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23年度国资系统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08:55:20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2023年国有企业学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于5月17日-5月19日在我院28幢行政楼120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市属国企和在金央企的1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我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中央党校等多位专家学者,从“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你为什么要入党?”“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多角度、有深度的向参加培训的学院做了专题报告。

国资委陈处长在培训会上表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此次组织的培训不管是在前期对接上、课程安排上、授课专家的授课内容上还是在日常学员的管理上,都展现出了上财浙院独有的严谨、务实和高效,很期待下一期培训的开展。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专家教授们渊博的学识、明锐的洞察力都全部融汇在了授课中,引起共鸣,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思想也得到了洗涤。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审核:斯亚民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