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开展2023年浙中调查预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2:28   |   来源:组织部 公共基础部   |  

5月19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组织前往金华市婺城区琅琊镇藤村和上盛村开展2023年浙中调查预调研。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公共体育服务及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共有来自上财本部的三名专家,学院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预调研。

调研过程中,同学们在当地党员村民的介绍下了解了琅琊镇的乡土风貌。在分组入户调研过程中,学生采用问卷式调查,先大致了解了该村的经济情况,围绕乡村体育设施建设、体育赛事活动开展、体育文化氛围等进行了深度访谈。

此次调研让参与学生和老师对于新农村体育建设的发展有了基本了解,在感受到浓厚的乡土文化气息中,更加充分的理解了我们党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为下一步开展正式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正亮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