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叙财浙情谊 话璀璨未来—学院举行杭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5:27   |   来源:工商管理系   |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促进学院发展。5月21日学院在杭州召开校友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邱风,工商管理系、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及杭州地区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慧忠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分享了求职、考研、考公的经验和感悟,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并围绕课程、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友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欢快、活跃。

提问环节,校友们非常关心母校的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部分校友还提出了当前所碰到的困难和对未来规划的迷茫。与会教师则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予以热情的解答。

邱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最新发展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殷切地对校友们提出了两方面的希望,希望广大校友关注母校,与母校的发展寻求合作,宣传母校。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保持终生学习,把握机会、提升综合能力,做好人生以及职业规划,创造美好未来。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座谈会后,学院为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审核:张慧忠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