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创建“4A平安校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8:57:59   |   来源:   |  

为建成“4A平安校园”,524日上午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主持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副书记)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确定了创建日程安排、演练任务分工和台账收集整理要求。

会议指出,安全是底线、是红线,校内各单位要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把创建4A平安校园作为学院重中之重工作,全面做好备评、自评、迎评各项工作,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重大违法犯罪案件、重大校园舆情事件等“一票否决”事项,争取每个指标不失分,高分顺利通过省专家组的评审。

最后,曾惠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持干事在平时,成事在平时,把平时当考评,把考评当平时,日积月累,久久为功,不为评而评,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二要对标对表整改,找差距,明举措,重整改,求实效,收齐归整台账,确保指标不失分不扣分,体面通过评审。三要开展考核通报,学院今年将平安校园创建列入工作要点并进行年度考核,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逐条逐项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做实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缪明礼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