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1:34   |   来源:组织部   |  

523日,学院2023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8308会议室举行。党院办、宣传部、组织部、科研处、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统计系等单位负责人,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会上,公共基础部汇报了在金华市婺城区琅琊镇藤村和上盛村开展的2023年“浙中调查”预调研活动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就调研时间、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维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正亮对2023年学院“浙中调查”活动全面展开的时间谋划、组织形式、活动内容、问卷培训、宣传报道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亚运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各系在活动开展中要抢抓两个主题,精心筹备,高效高质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擦亮“浙中调查”品牌,让学生在感受浓厚的乡土文化气息中,更加充分的理解我党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审核:张正亮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