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追忆往昔,畅谈未来—学院举办丽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4:51   |   来源:统计系   |  

5月20日,学院在丽水举办丽水地区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金融系、统计系部门负责人,统计系教师代表及丽水地区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统计系学工办主任李歆主持,近20名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畅谈未来。

学院领导与教师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武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各位校友们表示了诚挚地邀请,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共同成长、进步,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共话学院发展。

师生座谈气氛融洽热烈,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讲述了毕业后个人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点点滴滴,对学院的发展和校园的变化感到惊喜和自豪,感恩母校老师的教育培养,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为学院发展、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献计献策,表示会继续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正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友是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一直以来,广大校友情深义重,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体现了广大校友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既需要学校持续不断的组织推动,也需要全体校友的积极主动参与,持之以恒,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审核:武斌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