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情系财浙 共话未来——学院举办嘉兴、湖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9:44   |   来源:外语系   |  

5月20日,学院在嘉兴湘家荡酒店举办嘉兴、湖州地区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保卫处、外语系等部门负责人和外语系教师代表及嘉兴、湖州地区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近20名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叙情义,共话未来。

学院领导与教师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诚请校友们平时加强联络交流,为校友会、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增添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学院能够越来越好,越办越辉煌。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在感谢母校的同时,也真诚地对母校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愿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曾惠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一直都在关心着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情况,学院将会认真听取和研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多提宝贵建议,也希望校友之间能够增进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审核: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