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同心同行财浙人,爱国爱校忆青春—学院举行绍兴场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6:50   |   来源:金融系   |  

五月,在这个青春激荡,扬帆远航的季节,为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搭建校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5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绍兴场校友座谈会在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金融系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绍兴地区校友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师生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同携手,共叹母校风华依旧。在师生共叙母校情谊的气氛中,一首《天黑黑》歌曲的演唱拉开本次座谈会的序幕,勾起校友对母校的回忆,引起大家阵阵感怀。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致辞,他对到场的老师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介绍学院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取得的斐然成绩。殷切希望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齐心协力为母校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忆往昔,共谋财浙未来发展。互动环节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校友回忆视频掀起会场的热浪,熟悉的画面重新映入眼帘,怀念和振奋相互交织,令校友们倍感温暖。随后,校友代表畅所欲言,追忆往昔,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与感恩,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校友会意义非凡、正当其时,真挚感谢各位校友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强调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与母校共同成长,凝心聚力,共谋财浙未来发展。

石蕴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今后,学院将与广大校友携手并进,一起为财浙的美好明天而奋斗,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水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审核:徐旭水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