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金华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08:21:02   |   来源:公管处   |  

为进一步规范金华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执业秩序,提升执业素质与执业水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520-21日,金华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在我院举办为期两天的继续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金华市司法局、金华市公证协会和金华市司法鉴定学会联合召开,全市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管理干部和从业人员共210余人参加。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玉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首先,徐玉芳提到,推进司法公正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是金华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化都市区的要求。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关键时期,金华市公证行业、司法鉴定行业继续教育培训在我校举办,充分表明了金华市司法局对推进公证服务、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重视,更加体现了金华市司法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徐玉芳介绍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既有党务理论的提炼和概括,又有专业司法实务,兼具深度、高度和广度,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政治意识、法治思维和从业能力,并希望与金华市司法局加强沟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服务金华高质量发展。

(审核:斯亚明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