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17:59:41   |   来源:实践教学中心   |  

12月14日,学院在28-108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工作会议。学科竞赛指导委员委员、各学科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朱艳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学科竞赛指导团队2022年度考核工作。学院立项的5支学科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从指导团队日常管理、建设进展和建设成效等方面依次作了工作情况汇报。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肯定团队建设取得的成效,提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专家要求,各学科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要加强反思,总结经验和不足,注重团队过程建设,不断提升竞赛指导水平。

接下来,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从工作基本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获奖成绩与突破等方面作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总结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学科竞赛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学科竞赛工作展开研讨,积极商讨推进举措。最后,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就2022年相关竞赛项目认定事项和2023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工作进行评审。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经验,为下一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希望学院师生继续凝聚力量,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科竞赛再创佳绩,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助力。

(审核:朱艳 收稿日期: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