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与金华市医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6 16:38:18   |   来源: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实践教学中心   |  

近日,我院与金华市医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金华市医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增一行,学院副院长邱风、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朱艳、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系主任王淞昕和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邱风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等情况,明确了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对于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的重要性,并感谢企业对学院校企合作的融入和支持。杨明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资源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参与高校实践教育,充分利用高校的智力优势,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平台。邱风与杨明增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就基地共建展开了交流,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促进,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渠道和空间,以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软件开发人才为主要目标,开展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输送、师资互聘、实践课程建设及教学资源建设等全方位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此次合作签约,是学院将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落到实处的举措之一,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应用型本科建设以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审核:王淞昕 收稿日期: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