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与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1:21   |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党委宣传部   |  

1012日下午,学院与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东分公司总经理楼伟锋,副总经理李挺、程前、骆元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党院办、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伟俊主持。

仪式上,郑伟俊首先代表学院对金华移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为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按照“学指标、推项目、定政策”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对标比拼、项目谋划和双万建设”三大攻坚战,将深入开展“双学双融”活动取得的一些突出成绩。郑伟俊指出,学院与金华移动在校园通信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产教融合合作、文化建设、创业就业服务、师生通信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只要双方紧跟产业发展、社会需求、学生成才的需要,创新合作模式,必定能够为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力、智力资源支撑,也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楼伟锋对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作为首批“加强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双学双融”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为国家和地方输送了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楼伟锋介绍了金华移动的具体情况。金华移动是区域领先的基础通信运营商,市场经营能力、网络经营能力和运营水平连续多年居全省前列,尤其在5G+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应用上排名全省第一。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确立长期友好伙伴关系,达成“十四五”校企战略合作,必将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典范,续写合作的新篇章!

(收稿日期: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