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05:19:05   |   来源:院办 宣传部   |  

525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院长古家军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马洪,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副院长邱风,党委员员张正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洪对杭州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师生人数等情况。他表示杭州商学院与我校同属独立院校,在教学模式、专业设置等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双方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

古家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杭州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困难问题等。

随后,双方围绕机构调整、师资培养、满意度调查、学科专业、实践教学、招生就业、创业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古家军一行参观考察了图书馆、实训中心等场所。

(审核:徐天南 荣世强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