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同叙师生情,共话母校未来——学院举办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6:52:29   |   来源:工商管理系   |  

5月14日上午,学院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上海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院长马洪、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会议,工商管理系、科研处、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及上海地区校友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慧忠主持。

会上,张慧忠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与母校共同成长、共进步,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们在会上轮流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情谊和对大学生活的怀念,感谢学院、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诚恳地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时光,多参加校园实践活动,注重提升综合素质。最后,校友们还为学院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大家热情地表示愿意尽己所能支持学院发展,指导学弟、学妹们就业和做好职业规划等。

孔德民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和感谢,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衷心地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

马洪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会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马洪特别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工作核心就是服务校友、关心校友的成长与发展。希望校友在这方面多提宝贵建议,也希望校友之间能够增进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相逢总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衷心祝愿所有校友事业有成,幸福美满,不论你身居何位、身处何地,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审核:张慧忠 收稿日期: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