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喜讯丨我院4件廉洁文化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1:58   |   来源:纪委办   |  

近日,在2023年浙江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我院报送的廉洁文化作品共获得4个奖项。本次活动面向全省教育系统,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

近年来,我院以创建浙江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为目标,积极实施“政治清明、工作清新、干部清正、‘三风’清廉和文化清朗”五大工程,努力构建“政治管廉、工作讲廉、干部守廉、作风促廉、文化润廉”的“五清五廉”工作机制。在此次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我院按照“固根基、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学院师生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组织发动师生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前期面向全院师生共征集廉洁作品41件,经学院初审,选送6件优秀作品推荐至省教育工委,其中4件作品在此次评选中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并列)。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奖项

选送单位作者

1

征文类

廉洁:一封从古至今的中国家书

二等奖

外语系

2

征文类

词二首

三等奖

金融系 徐旭水

3

视频类

审张正义,计信天下

三等奖

会计系 吴佳于等

4

平面创意类

两袖清风,清正廉明

三等奖

会计系 吕佳芯

(审核:潘徐恩 收稿日期: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