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启动2023年财务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0:39   |   来源:纪委办、审计处   |  

为推进审计全覆盖,提升内审监督实效,4月27日上午,学院在28幢308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会,正式启动2023年度财务收支专项审计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马洪主持。

会上,审计处介绍了本次审计组成员,就本次审计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对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院长马洪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此次审计工作,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到此次审计是对本部门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当作检视问题、提升工作和不断自我完善的一次契机;加强协作配合,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工作对接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用实际行动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内审工作实效,审计组应贯彻依法、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到依法审计、审清查透、严守纪律。

学院宣传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公共管理处、会计系、公共基础部负责同志,审计处和专项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审核:潘徐恩 收稿日期: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