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喜讯 | 学院一批集体、青年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13 15:51:01   |   来源:团委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金华市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表彰一批先进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学院团委从层层遴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华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方晨宇、董丹丹两位老师荣获2022年度“金华市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翁璐璐同学荣获2022年度“金华市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22年,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抓思想引领、促青年建功、谋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先后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荣获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银1铜、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三等奖、金华市高校无偿献血“最佳团体组织奖”、金华市第七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1金1铜等荣誉。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获评表彰为契机,继续团结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稳中求进不断提升“三力一度”,推进“1+2+3+N”团建工作理念的全方位落地,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打造“多跨互通、多元共生、多域联动”的“小财金”助力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体系,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审核:尤磊 收稿日期: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