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喜讯|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13 21:06:13   |   来源:公共基础部   |  

5月12日,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甲丙组)男子自由棍术项目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4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决赛中,我院工商管理系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陈传松同学奋勇拼搏,拔得头筹,荣获男子甲组棍术项目冠军。

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运会赛事高度重视,多次就集训、参赛等环节进行指导。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党组织负责人担任领队,选派优秀老师(该项目教练为谢仕莲老师)担任教练员,赛前科学制定训练方案,比赛过程中根据赛事进程及时调整对策,全力激发运动员最佳竞技状态。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力争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审核:刘荣华 收稿日期: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