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横有戏》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我家“灵菇”“最有戏”

发布时间:2021-09-28 11:16:52   |   来源:团委   |  

“盲盒里面是灵芝、平菇、黄金菇和猴头菇中的一种,照料一周左右,就能收获好看又好吃的菌菇宝宝。”9月24日,浙江新闻客户端《横有戏》栏目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一大早,学校志愿者就做起了推广。

这次《横有戏》的活动,以“灵菇”盲盒为主角,请大学生做一回纪录片“导演”,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下“灵菇”的成长过程。

“灵菇”盲盒来自“中国香菇之乡”磐安的灵江源森林公园。毛茸茸的猴头菇,金灿灿的黄金菇,一茬又一茬长不停的平菇,还有被称为“仙草”的灵芝……“灵菇”盲盒领回去后,养成并分享出菇图片或视频,还能继续领大奖!

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有些心急的同学,盲盒领取现场,就开始拍个不停。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73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