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金华市社科联主席郑春跃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0:00   |   来源:科研处   |  

5月26日下午,金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春跃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院长马洪教授出席会议,学院政协智库、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姜艳艳主持。

会上,郑春跃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社科联在金华市社科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今后持续深化学院与市社科联的合作,期盼我院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不断强化服务地方意识,在高层次项目申报、科研院所的建设方面有更大突破,为金华市人文社科繁荣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马洪院长对郑春跃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金华市社科联给予学院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史、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希望我院不断增强学术研究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推动学院社科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院谱写新篇章。

学院政协智库及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各自科研院所的建设情况。随后,姜艳艳陪同参观了浙中大数据研究院、浙中金融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调研会议圆满结束。

(审核:何其祥 收稿日期: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