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38:16   |   来源:工会 宣传部   |  

为进一步营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氛围,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爱与美”的优雅情怀,学院工会开展“致敬财浙女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赠送鲜花活动。

待到春花烂漫时,最美不过巾帼红,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女职工,送上鲜花与祝福,以表达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怀。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全院9个系部、25个职能部门,并对食堂、保安、医务室、公寓物业等合作单位的女职工进行了慰问。 大家纷纷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感动,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更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仪式感。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展示新时代巾帼形象。

3月是学院“乐享健康•同心同行”健康活动月。学院工会还将组织开展6场各类健康讲座咨询、教职工春游等活动,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努力营造幸福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吴京京 荣世强  收稿日期: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