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0:0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CE9BD

73EB5 

621830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其他毕业生通过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参加“云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院长马洪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经过四年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教诲、关心帮助同学们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哺育同学们健康成长并满怀殷切期望的家长表示最崇高的敬意!马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拥有度量世界的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数字赋能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今天,通过提高自己的数字思维能力以理解和适应虚拟世界、数字生活空间、元宇宙,希望同学们终身保持住自己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不断丰富自己,永远热爱生活!

毕业生代表傅思涵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校学习的难忘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教诲。 

统计系罗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通过艰辛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 

副院长邱风宣读了学院关于学生毕业、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BDA6D

CA168

党委书记王建新为2022届浙江省和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今后,他们将离开熟悉的校园,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院长马洪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校领导将学士帽帽穗从右边拨到左边,再授予证书,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即将展翅高飞。

 

 

  审核:郑伟俊 收稿日期: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