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相约冬季·寒假返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7:37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12月30日晚,第二届“相约冬季·寒假返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在28幢120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创业学院、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系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来自全院6个系的11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德民围绕去年返校宣传成果、寒假返校宣传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大学生返校宣传是学院立体招生宣传网络中极其重要的一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针对本次寒假返校宣传活动,孔德民提出了三点要求前期准备要细心内容策划要创新切实做好招生宣传疫情防控。

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池水明围绕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创业服务、创业导师和基地、创业活动、创业大赛四个方面对创业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招生就业处李杰老师从学院概况、办学优势、2020年招生计划、惠生政策、咨询渠道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院的招生政策。校医院则针对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疫情防控方面做了指导

最后,韦金红老师对本次培训会总结。他提醒同学们,一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准确宣传招生政策和数据;三要维护好学院的形象及声誉。

(收稿日期: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