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与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5 16:24:08   |   来源:工商管理系   |  

1231日,学院工商系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丁海林、学院副院长邱风、工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邱风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等情况,明确了实践教学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并感谢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为学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添砖加瓦。丁海林则介绍了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发展历史、资源优势、品牌建设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参与高校实践育,能留住更多的财浙优秀学子,推动公司的发展。

最后双方就学生实习、教师挂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内容,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渠道和空间,形成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实践基地的作用。最后邱风与丁海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校外实践基地挂牌。

(收稿日期: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