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强走访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5 15:05:58   |   来源:学生处   |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强走访调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团委,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关于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各系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中,与会部门简要汇报了各部门人员配置及工作分工情况,重点汇报了2018年以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工队伍建设、心理健康、国防教育、招生就业、共青团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针对学工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志强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激励学工队伍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拓宽思路,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政策要求融入学生工作中去,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自觉与学院党委保持一致。他强调学生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把学生装在心里,把重点关注群体放在案头,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建立重点人群一对一帮扶干预机制,保障稳定底线。他要求学工队伍加强团结协作,构建同向同行、互联互通的育人格局,努力把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新台阶。

(审核:韦金红 收稿日期: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