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举办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2 15:54:27   |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为了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学院师生涉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的能力和水平,6月20日下午,学院特邀金华市国家安全局李警官进行涉外安全专题讲座。国际交流合作处、统战部全体人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李警官从国家战略、地缘政治和多边关系的角度,结合一系列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座特别强调了高校涉外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复杂性,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一线教师国家安全的意识,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高自身法治素养,提高涉外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审核人:朱漪漪 收稿时间: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