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5:05   |   来源:公共基础部   |  

116日,省教育厅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专家小组一行5人对我院2018级会计系、金融系的240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现场抽测。按照测试要求,受测学生依次完成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800米(女)/1000米(男)5个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抽测工作,学院分管领导组织召开工作专题协调会,认真制定抽测工作方案,各系、各部门团结协作,就测试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师们还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定时、定点开展学生体质训练,测前一周集体召开了全体测试人员动员大会,让被测学生在身心上都做好万全准备。

测试期间,公共基础部精心筹备,认真安排测试场地与器材,合理分工,组织严密,安全保障措施到位,测试过程井然有序。测试现场学生服从安排,积极做好热身活动,克服困难,力求发挥最佳水平。在校内各方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省教育厅对我院的学生体质抽测工作,并获得抽测工作组的充分肯定。

(收稿日期: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