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金华新闻客户端|聆听革命故事,赓继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7:43   |   来源:经信系   |  

1014日是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财浙院经信系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一行6人,来到抗战老兵陈云甫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同学们到了陈云甫家,与他促膝长谈,了解他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的英勇事迹。出生于1926年的陈老,虽然今年已经96岁了,但精神矍铄,为大家讲述长沙会战等抗日英勇事迹时激情澎湃,仿佛一下子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他还给大家展示了部分遗物。

忆往昔岁月峥嵘,叹和平来之不易。聆听了陈老讲述战争年代的抗战故事,大家心中油然生出对革命前辈光荣奋斗历程的崇高敬意。革命前辈们流血流汗,甚至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要懂得饮水思源,努力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建设祖国!大学生陈广磊动情地说。

新闻链接:https://cliser.jhnews.com.cn/jinhuaH5/commonDetail?tenantId=T_JH&siteId=S_JH&docId=29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