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和同学们“抢行李”?“同学,我们接你回家!”财浙志愿者真暖心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9:42   |   来源:团委   |  

夏风吹拂过,莘莘学子归。5月6日-5月10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为做好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地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学校一群师生志愿者迅速集结,全力守护财浙学子“归家”之路。

车站、校门口、食堂、寝室,他们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按照预先分配好的任务和岗位,分别进行消毒、引导排队、运送行李等服务活动。“很久没看到大家,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学校领导第一时间来到报到处,看望返校学生和志愿者,检查、落实各项工作,细致询问学生在家和身体健康情况。

“最特殊的时期,最暖心的学校。”“谢谢帮抬行李箱的志愿者们,从校门口到校园大巴,从寝室一楼到四楼,疫情无情,财浙有情。”

虽然期间风雨交加、气温骤降又或炎热,这支返校工作志愿者还是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财浙师生的责任与担当, 更成为了上财浙院里的一道风景线。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449375&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