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6:52   |   来源:组织部   |  

91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孔德民从科学抗疫的重要性、生命至上的人文追求、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三个方面细谈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建新指出,上半年,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按照“主动防控、精密智控、闭环管控、联防联控”的策略,高效运行指挥体系、责任体系、工作体系、监督体系四大体系,全面推进党建+网格管理,努力交出了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的满意答卷。

王建新强调,当前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已回归正轨,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学院稳定仍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持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措施上要精准得当,持续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的防护网。三是责任上要扛牢压实,持续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合拳。

(收稿日期: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