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9:11   |   来源:组织部   |  

91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张正亮传达学习了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学习贯彻工作。

王建新就学习、贯彻好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入学,加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敢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深刻悟,深刻领悟“变”与“不变”的关系,“重要窗口”与“八八战略”的关系,建设“10方面重要窗口”与解答“10大新课题”、交出“10张高分报表”的关系等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远谋,立足学院转设实际,着眼“十四五”规划,努力在全省“大窗口”中精彩呈现财浙“小窗口”风采。二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对标防疫高分报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标创新高分报表,加快改革科研创新机制,打造高端科研平台;对标改革高分报表,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对标平安高分报表,加快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对标民生高分报表,聚力推进智慧校园和品质校园建设;对标文化高分报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对标党建高分报表,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三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锻造一支勇于担当的财浙干部队伍。着力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干部队伍。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树立实干担当鲜明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用人生态,充分展现财浙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担当、新风采。

王建新强调,各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努力交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高分答卷。

(收稿日期: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