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发布时间:2020-07-15 08:09:11   |   来源: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  

7月13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如期进行。

一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准时到岗,认真仔细地为即将进行的考生进场、现场面试等工作做好准备。考场外,考生们整齐有序地排队等候入场。7时15分,考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测温入场,进入候考室做好面试准备。

来自宁波的刘同学报考了我院的创业管理专业,他说前期通过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状况,被财浙的学风和校园环境所吸引,加上父母也是从事企业管理工作,自己便毫不犹豫地报考了我院。同样是来自省内的忻同学则报考了商务英语专业,她说在很早之前就关注过我校的“三位一体”招生,自己平时很喜欢英语,于是就直接选择了这个专业,十分期待自己能够被财浙录取。

今年我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试拟招生60人,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5240人,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共计221人。我院将于7月18日前后公布面试入围考生名单,届时考生可登录学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及招生网查询录取情况。

疫情当前,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推进,学院成立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预案和严格的工作制度。学院专门成立疫情防控组,设立临时医疗站和发热隔离备用考场,妥善安排有发热症状或身体异常考生顺利考试;考试命题实行全程封闭,考试过程由学院纪检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面试专家和考生考场分配均随机决定,且测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测试现场通讯工具全部关闭并集中存放,考场手机信号全部屏蔽;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收稿日期: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