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义乌分行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3:43   |   来源:实践教学中心   |  

4月16日上午,学院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义乌分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义乌分行在教学楼8-108教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平安银行义乌分行副行长杨巧用、杭州分行零售综合管理部人事行政室副经理陈磊及相关业务部门代表,我院副院长邱风,实践教学中心、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金融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朱艳主持。

邱风首先对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义乌分行杨巧用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明确了实践教学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教师挂职锻炼提供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应用能力和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

杨巧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等,目前公司正处于发展的上升期,对优秀人才有更强烈的需求。校企双方前期已在基地建设方面展开合作,有合作的基础和共同的需求,希望持续拓展和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陈磊表示,企业将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借助校企合作,挖掘更多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校企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招聘就业、行业学院建设等事宜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均希望能进一步深挖校企合作资源,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构建深层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

最后,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义乌分行杨巧用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跨专业综合能力实训中心、校园e银行等实训教学场所,听取了朱艳对有关校园e银行运行模式、实训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介绍,对我院实践教学能力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是符合企业需求的。

通过此次合作交流,我院深入了解了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一步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收稿日期: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