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4:37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做好2020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9日上午,学院28幢320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孔德民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负责人韦金红主持。

会上,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围绕所带班级毕业生就业率、就业情况、针对就业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招生就业处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重点帮扶群体就业情况,并就下一步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再部署。

孔德民针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就业工作;二要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切实把就业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细化就业工作安排,通力合作,狠抓落实;三要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几类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力度;四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本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收稿日期: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