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7:37   |   来源:统计系   |  

近日,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扎实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张正亮、统计系全体教工党员

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武斌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武斌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新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集中过好“政治生日”、共同商议发展实事、认真开展检视整改、严格做好党费收缴作为学习标准内容,同时要结合高校支部实际把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党组织活动与教学科研管理相互促进,引导学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教师党员好德育表率作为支部活动的特色。

张正亮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点评,并以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切入口,与在座党员共议系部发展实事,提出了加强毕生就业安全教育、树立正确择业观、开展就业帮扶等一系列举措。同时,张正亮就下一步各支部如何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各项要求,全面执行“B+T”(标准+特色)操作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收稿日期: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