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金融系召开年级学习师生交流网络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3:11   |   来源:金融系   |  

3月26日下午,金融系以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本系2019级学生与老师学习交流大会。金融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

与会教师就如何提高学习自主自律性,加强实践锻炼,注重班风、学风建设,进行职业和学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现阶段网络课堂中遇到的不便和困惑等问题积极地向老师提问请教。老师在叮嘱同学们提高学习效能的同时,也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请同学们务必保持防控警惕意识,保护好个人健康安全。

年级师生交流大会是金融系的传统师生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方便全系师生集中交流学习的平台,接下来金融系来将逐一组织本系2017级、2018级年级交流大会。

(收稿日期: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