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后勤服务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18 21:03:45   |   来源:学院工会   |  

为推进学院当前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布置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月17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后勤服务开学准备工作和年度突破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委员、计财处处长徐玉芳出席,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招投标中心、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和新学期重点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需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特别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的后勤保障进行了研判和分析。会议还围绕各部门2020年重点突破工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曾惠成作总结部署。他指出,从总体上看,前期各部门的工作抓得比较紧,工作落实较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大家要服务生师、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全面推进开学防疫、安全、食宿、卫生等重点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开学前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列出清单,明确措施,倒排时间,将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三是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及时谋划,提早部署,敢于担当,确保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收稿日期20202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