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再次带队监督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7:43   |   来源:纪委办   |  

2月11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带队深入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再监督再检查,学院部分专兼职纪检干部参与了此次监督检查

在校门口,检查组询问了近期人员的进出情况,对校门口出入管理和人员进出登记以及体温测量等工作再次做了强调,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规定程序,严守校园防控第一关。

随后,检查组对校园其他场所另行了监督检查,对信息排摸工作、在线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学生信息排摸出现的问题,陈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做到准确无误。对在线课程目前存在的问题,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做好应对,切实保障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要深入把握疫情态势新变化,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统筹规划防控重点,重点事项尽早制定预案,保障开学后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切实做到疫情一刻不解除,防控工作一天不松懈。

(收稿日期: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