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金华新闻客户端|“K20公交志愿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5:17   |   来源:会计系   |  

4月8日,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与金华市交投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党支部举行以“爱心随行 携手创优”为主题的“K20公交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市交投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党员方蓓给大学生讲解了党史;金华市技术标兵李科伟为大学生展示了劳模工匠的风采;市交投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支部纪检委员刘晓伟给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据了解,“K20公交志愿服务”活动从2016年开展以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参加活动的师生8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000余小时,平安护航25000余公里。公交人与志愿者共同营造的爱心车厢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温暖的色彩,这辆承载着高校和地方共建情谊的班车路线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

  市交投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刘晓伟说,“K20公交志愿服务”是基层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志愿服务”的有益尝试。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单位党建、校园党建和行业党建互联互动、不断发展。

新闻链接:https://cliser.jhnews.com.cn/jinhuaH5/commonDetail?tenantId=T_JH&siteId=S_JH&docId=23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