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金华日报|四川凉山孩子收到金华“暖冬礼包”

发布时间:2021-01-21 22:41:26   |   来源:会计系   |  

118日,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有250名孩子收到了来自金华的暖冬礼包。据悉,暖冬礼包包含手套、围巾、剪纸福字和书签等,是由上财浙院会计系志愿队精心准备的。

每一个礼包里的字都是志愿者亲手剪裁;每一张书签上的文字,都是志愿者发自肺腑的祝福。志愿者司想介绍,购买物资的款项来自大学生募捐,之后从围巾、手套的选品、购买、包装、寄出,志愿队全程用心参与。

希望孩子们戴上手套、围巾后,感受到更多温暖,不再生冻疮,更加用心学习,幸福快乐成长。司想说。

 

新闻链接:http://epaper.jhnews.com.cn/jhrb/jhrbpaper/pc/con/202101/19/content_25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