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金华新闻客户端|终于等到你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2 14:25:4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今天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2000多名新生将在上海财大浙江学院开启新的学习生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王建新、马洪、孔德民、曾惠成、陈钢、邱风,张正亮、徐玉芳,各系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00余名新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主会场参加典礼,其余学生在分会场观看现场直播。今天,2020级新同学们扬帆启航,他们将在这座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找到热爱,奋力拼搏,与财浙共同成长。

院长马洪作了题为找准坐标扬帆启航的讲话。马洪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祝贺同学们以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通过大考,交出了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的满意答卷,开启了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财浙篇章。马洪指出,大学就是让同学们去认识自我、完善自我、雕塑自我的地方。在这里,同学们应当进行一次认识自我的发现之旅,追随自己的兴趣,发掘自己的才华,正视自己的不足;在这里,同学们应当进行一次完善自我的成长之旅,学习知识,练就本领,投身实践;在这里,同学们应当进行一次雕塑自我的创造之旅,去掉虚荣与浮华,塑造人格与品性。

该校外语系2020级商务英语3班的石雨洁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带上财浙的校徽,就意味着成为了财浙的主人,自己今后将与财浙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该校统计系2018级应用统计学的傅思涵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每一个岔路口都能做出属于自己最财浙的选择,在大学校园里收获智慧、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学校工商管理系赵竞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厚德博学 经济匡时的学校校训,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校训精神激励自己,共奋进、同担当。

  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得者。

新闻链接:https://cliser.jhnews.com.cn/jinhuaH5/commonDetail?tenantId=T_JH&siteId=S_JH&docId=18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