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无限金华客户端|线上朗读者相约诗会 用诵读传承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8:46   |   来源:金融系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汇聚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5月4日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团总支在线上平台举办五四主题诗会。150多名青年学子齐聚线上,共度青年节。

诗会分为 “寻源五四”、“诵咏五四”、“今日五四”三个篇章,青年朗读者用诗歌将我们带回到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

今天我们用诗歌礼赞五四,礼赞青春,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一大批90后医护人员成为了五四精神的传承者,他们用生命点燃生命,用敬业守护健康,用奉献保家卫国。

诗会中青年们热议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青年们认为五四精神需要接力传承,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全球化背景下,练就过硬本领,积极面对机遇与挑战,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闻链接:https://www.jinhua.com.cn/?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55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