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 16:34:06   |   来源:党院办   |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总体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生:20211月16星期六)开始放假,2月28日(星期)报到注册,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20211月23日(星期六)开始放假,227日(星期返校报到,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学院将根据假期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动态调整开学安排并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予以关注。

二、工作要求

1.做好期末阅卷登分工作。教师离校前要做阅卷、登分工作,并将成绩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交教务处;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安排好下学期教学任务。

2.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要加强寒假离校返乡途中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寒假期间,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进校全体师生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继续通过公众号“每日健康打卡”进行常态化疫情“日报告”“零报告”返家后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如确需离市(居住的城市)出行的,实行报批备案制度,学生、教职工、后勤服务人员(包括所有服务外包人员)、保安人员的归口信息上报备案工作分别由学生处、人事处、公共管理处、保卫处负责。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3.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各处室、系(部)要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学生处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保卫处、公共管理处组织人员在放假前开展一次校园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卫处负责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电话:82166110)。

4.做好寒假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和中层干部轮流值班,地点设在党委、院长办公室(28幢323室),值班电话82166009。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好值班职责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严肃值班纪律,落实岗位职责。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