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疫情防控告知书(一)

发布时间:2020-01-26 20:55:36   |   来源:党院办   |  

全体师生:

新年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全国上下按照党中央最新部署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有力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浙江省政府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已于123日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学校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迅速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各部门通力协作、联防联控,正在依法科学、有序有效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为了全面配合学校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阻断病毒的发生和蔓延,我们希望全体师生:

一、坚持科学预防。尽量不出门、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去旅游景区、酒店、商场、电影院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

二、养成良好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戴口罩,注意饮食清淡、加强防寒保暖,不接触野生动物、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

三、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四、积极主动配合。所有进出过湖北尤其是武汉的人员,有跟疫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第一时间报告给班主任(辅导员)或单位负责人,以便学校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和情况;近期曾去过或者路过武汉、湖北的师生不得外出,主动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不与外人接触,若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同学们暂时请勿返校,开学时间是否调整,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研究决定,并通过官方渠道及时作出新的部署,请全体师生合理做好假期安排。

全体师生员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科学应对莫慌张、积极防护保健康。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