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资金定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18:17:57   |   来源:招投标中心   |  

一、更正人名称: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名称: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资金定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SCZY2020001(HC2020001)

四、原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01-15

五、更正事项:

做如下补充变更:1.至投标截止时间,本项目报名单位如少于七家则不予开标。2.评标办法中原“靠档利息承诺”指标变更为“允许提前支取承诺”,原相关评分标准内容变更为“承诺招标人如需提前支取部分或全部本金定期存款时按人民银行规定的存款利率进行结算得3分;不做承诺,得0分。”

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之处以补充文件为准,未变更内容以原招标文件执行。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静雯

联系电话:0579-82377185

地址:金华市金磐路1138号2-402室(华晟总部经济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