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2:49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近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各党总支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代会代表、青年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深刻交流了学院信息化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机构设置、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建新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切中要害,中肯合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饱含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期待,为高质量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建新强调,开好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要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班子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明确目标取向,在抓好问题整改中推进学院高质量转设。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到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逐条对照分析,精准落实到位。

(收稿日期: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