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16:16:5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传达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马洪传达了金华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清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刻领会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落细各项校园管控措施,为学生顺利返乡回家创造安全的环境;三是强化校园聚集性场所防控,原则上学院不得组织大规模人员集聚性的活动。

王建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上下要按照当前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总目标即“四个确保、一个力争”的要求,深化“源头查控+硬核隔离+精密智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联防联控责任,持续推进党建+网格管理,慎终如始地做好校园防控工作。结合学院现状,王建新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细化管理和服务,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到位;三要做好线上教学和远程辅导的准备,确保春季开学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四要继续全面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确保管控工作到位。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防控办负责人传达了浙江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部署了防控工作。学院防控办成员单位分别汇报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

(收稿日期: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