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举行第二期中青年教师骨干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3:0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1月6日,学院在行政楼28-118举行第二期中青年教师骨干培训结业仪式。院长马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党院办、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张正亮主持。

张正亮简要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概况,在学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对学员们圆满地完成本期培训学习实践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总结汇报。

 马洪在讲话中肯定了组织部(党校)精心组织和安排了充实的学习和教学实践活动寄语未来,马洪与学员们谈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守教育的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二是希望大家坚守专业的情怀,持之以恒做学问、做研究,静下心来潜心钻研专业知识三是希望大家坚守奋斗的情怀,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定期开展一些“回头看”,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改进方法

最后,学院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收稿日期: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