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7:31   |   来源:组织部   |  

9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组织观看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视频,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马洪从坚持质量为根、问题为要、需求为先、特色为重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副院长邱风聚焦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四个领域细谈了心得体会。

王建新就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在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中把牢发展方向;二要在坚持体制机制改革中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三要在坚持服务国家和区域需求中彰显教育使命。

(收稿日期:2020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