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一行来校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7:53:5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9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一行来校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创建办主任周丽水,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和金东区负责人参加督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院长马洪陪同督察。

陈玲玲一行来到学院食堂,查看了一楼食堂的餐饮环境,询问了食堂围绕文明创建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在听取学院汇报后,陈玲玲对过去两年学院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陈玲玲指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在文明创建过程中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不断美化,学校形象越来越好。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即将迎来“大考”,学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合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之战、攻坚之战、全民之战。学院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具体标准,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强指导,认真抓好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尤其要规范抓好校园食堂、安全设施、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的卫生和秩序。学院要将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和生活相结合,通过创建让文明体现在师生的一言一行中,通过创建不断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养,通过创建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收稿日期:2020年9月23日)